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靖边县支行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2
         3月11日晚上,靖边县支行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全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委书记、行长传达并解读了榆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在榆林农行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题为《坚定政治方向 从严治党治行 为榆林农行业务经营转型升级和提升进位提供坚强保障》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行实际就当前纪检监察工作作出强调:纪检工作要紧扣全行经营战略大局,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创新思路、精心谋划、扎实推进、狠抓落实,不断强化廉政教育和监督,深入落实政治巡察和巡视整改,坚持有责必问,严防“四风”反弹,全面深化网格管理,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做到忠诚履职尽责,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治行,努力开创靖边县支行经营发展新局面。     
         接着,支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传达了榆林分行纪委书记在榆林农行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题为《牢记使命担当 坚持正风肃纪 努力开创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新局面》工作报告精神,并对2018年全行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全面客观的分析了取得了成绩及当前依然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开展好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作了重点强调。同时对“三线一网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各网点按照分行下发的履职清单和考核标准做好履职工作。 
来源:
作者:高彩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