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分行组织开展“创新工行”微创新项目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工行咸阳分行积极开展“创新工行”微创新活动,严格按照总、省行要求,在前期全辖员工开展创新知识学习、创新创意酝酿的基础上,对辖内基层员工们自行选题、自行组团的微创新项目,日前组织进行展演选拔活动,精中选优,有力推进“创新工行”创新文化活动的深入开展。
    该行广大基层青年员工认真参加“创新工行”微创新活动。她们结合《参考课题清单》,依据创意项目内容,联部门、跨支行,多专业,自发成立分工明确、利于发挥每个人特长的创新项目团队,经过大家集思广益,呈现出奇思妙想的创意创新五个项目进行展演选拔。分行普惠金融创新团队,以更接地气的宣传视频展示方式,传递诚信经营的企业,让企业手中的一切都可以产生价值。兴平支行从银行介入社会养老问题,搭建一个“养老”新平台,设想更能满足他们的心理需要,开始这次创意创新之旅。人民中路支行代表队将国学融进银行网点,以“网点+国学”的新业态实现突破。公司部代表队以融安e信作为中间业务的创新产品,在研发和推广服务中均融入互联网产品基因,达到活客获客的目的。人民东路支行代表队以游戏角色岗位成长为主线,将进阶式的培训内容作为游戏环节嵌入,打造员工乐学、简明有用的创意创新培训项目,均受到评委们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下一步,该行将对选拨出的创意创新项目进一步细化,制作精美视频,做好PPT演示,进一步深化参赛内容及展示形式。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