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分行组织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为进一步深化银团合作,教育引导在校学生合理选择、使用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树立理性消费、珍惜信用、安全理财的理念,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工行渭南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行及省金融团工委“送金融知识进校园”部署和安排,紧紧围绕宣传内容,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开展了“银在校园 青春韵渭 金融知识万里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3月10日上午,分行抽调精兵强将携手相关部室在渭南师范学院设立“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点。通过散发宣传页,现场解疑答惑等方式向学生讲解个人贷款产品,针对在校学生宣传普及校园贷的相关知识,引导大学生树立理性消费观念。向在校师生提供多样化的金融配套服务,通过渠道二维码现场推介并指导使用工行“三融”产品,介绍“三方绑卡”等主题优惠活动,并针对学生思想活跃,乐于接受新事物等特点,引导学生关注微信公众号“青春韵渭”,按周以青春手账方式推送热点新闻及金融产品等,以便及时掌握我行产品和服务最新动态,引导在校学生树立正确投资观。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分行和该校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有效提升了工行在年轻客户群体和校园市场中的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有效提高在校学生的金融知识储备和风险防范意识,净化校园金融环境。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赵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