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分行早做部署井然有序推进集中采购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4
  工行咸阳分行早作部署,认真落实省行集中采购相关制度新规,积极有序地开展集中采购工作。
   一、加强学习,提早部署。为确保新制度的及时有效落实,收文后第一时间主管部门组织相关人员,展开新制度学习省行下发的新规涉及集中采购工作的多个环节,针对新变化,细心梳理差异,学习掌握新规,确保2019年集中采购工作顺利开展。
   二、及时传达,加强沟通。主管部门及时向相关部室传达省行最新制度文件,其中包括集采计划启动项目闭环管理、最新需求格式文本、在电子签约系统使用模板签订集中采购合同、加强供应商管理与推荐等,加强与各项目主管部门沟通,及时答疑落实中遇到的问题,提高集中采购工作效率。
   三、明确责任,深化落实。严格按照集中采购实施办法开展集中采购工作,明确项目采购计划编制和执行责任及各环节时效要求,规范集中采购业务项目需求、推荐供应商管理等,进一步提高集中采购工作的质量和风险管控能力。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