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三月份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8
       3月25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三月份党支部大会,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该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分别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及《关于我省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赣纪通〔2018〕5号)、《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抚纪通〔2019〕1号)、《关于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抚纪通〔2019〕2号)。随后,大家还积极发扬,针对学习的文件讲心得、谈感受、说想法,纷纷表示将引以为戒,始终保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严格日常监督管理,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衡量“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和检验“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带头严格落实,发挥“头雁效应”。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