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南康支行代理保险业务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9-08-05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南康支行大力拓展代理保险业务,着力增加中间业务收入,取得显著成效。截至2019年6月末,该行代理保险业务累计销售1111万元,销售额全市排名第一;实现中间业务收入172.22万元,收入额全市排名第一。 
     精准定位。该行把做大保险业务作为个人金融业务转型的重要举措来抓,确立以客户为中心、以争创中收为目标的经营定位。在去年底就如何做好代理保险业务,与重点合作保险公司进行认真研究探讨,制定了旺季发展目标和实施办法,从早启动业务营销方案,在全行达成共识。 
     紧密合作。采取集中主题活动与小型网沙相结合的营销方式,在全行稳步推进,支行与中国人寿、人保健康合作开展高端客户新春回馈活动,取得较好成效。与此同时,各支行网点与华夏人寿、生命人寿频开小型网沙,持续营销期缴产品。 
     联动营销。支行网点在保险营销上,不仅体现在与重点保险的紧密合作联动营销,而且结合春节前后走访客户和对优质客户新春回馈这个点,加强与中高端客户的沟通联系,通过筛选目标客户开展主题活动,积极挖转他行的优质客户,做到保险销售与定期储蓄、大额存单、节节高2号产品的联动协调营销,既使期缴保险实现重大突破,同时也实现储蓄存款增存的佳绩。 
     开展活动。各网点按照市分行开展的“保险常态化,全年再出发”专项主题活动的目标,落实并保持“黄金风暴”期交保险训练营的韧劲,持续营销。同时根据合作公司的产品,从中挑选不同期限的产品制定主推目标,长短结合,丰富产品线,三年、五年、十年期缴产品同步发展。 
    通报进度。坚持每日通报销售进度,对每日销售进行点评,鼓励先进,鞭策落后,督促每天的销售进度和网点出单率,并在重点公司“微信群”晒单竞赛,营造良好的销售氛围。同时,对销售进度缓慢的网点,及时电话沟通督促。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