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民德路支行用延伸服务,做贴心银行

发布时间:2019-09-05
        近日,邮储银行民德路支行接待了这样一位客户,“老人8月份出现脑梗住院,意识不清醒,想取钱给老人治病,但不知道存折密码,密码重置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前来办理,但老人目前无法亲临现场办理,言语中透露出客户万般焦急和无奈的情绪。”民德路负责人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立即启动应急服务预案,告知客户将开展延伸服务。2019年8月14日,网点支行长便带领营业员来到客户医院,现场办理业务。老人家属向该行员工表达着谢意。
    这是邮储银行民德路支行满足客户需求、打造延伸服务特色的缩影。近年来,该支行不断创新服务,满足客户需求,成为客户身边的贴心银行,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称号,延伸服务已成为金字招牌。
为有效控制风险、保护客户的利益,邮储银行民德路支行详细解读了我行的规章制度,当老弱病残等行动不便的特殊客户无法上门办理业务时,必须由客户本人持身份证到银行办理业务的制度就与实际情况出现了矛盾。对此,该支行专门为特殊客户群体开启了“绿色通道”,采取延伸服务的办法,以上门服务来化解难题,从而解决这类客户群体的实际需求。
    “现在大家不是讨论该不该进行延伸服务的问题,而是研讨怎样做好延伸服务、解决特殊群体需求的问题。”该负责人说道。银行的工作平凡而繁杂,但每每听到来自客户的赞扬时,我们又是那样的满足和欣慰。银行就是一种服务,邮储银行更是一家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银行,始终坚持“普惠金融”的服务理念,把她做成群众心目中的“值得信赖”的银行!
 
来源:
作者: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