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南康支行拓展新客户新市场大力发展新业务

发布时间:2019-09-05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南康支行顺应互联网时代客户需求的变化趋势,做好业务创新,重点发展互联网金融新兴业务,努力为客户打造极致体验的产品,创造多元融合的场景,探索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服务模式。 
       大力发展新兴业务。当前支行的新兴业务发展还没有形成规模效应,对整体经营发展的支撑拉动作用还没有充分显现,但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战略的深入实施,支行面临多重叠加的发展机遇,后发优势凸显,必将为新兴业务的发展带来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为充分显现新兴业务对经营发展的支撑作用,该行要求把握机遇,改变“五个过度依赖”,树立转型创新的指导思想,对业务发展结构、人员结构进行调整,以此来支撑新兴业务发展。 
       壮大基础客户群体,为充分发挥新兴业务对经营发展的夯实作用,该行加强与工商、税务等机构合作,多方位获取企业信息,竞争营销新客户,持续推进客户发展“跑马圈地”,壮大基础客户群体。同时做好日均存款5万元以下客户的提升工作,加强疏理对公存款账户的上下游客户关系,充分利用现在的开户高峰期,通过结算、电子银行、快易贷、融e购等新兴产品组合,发挥产品联动的优势,吸引挖掘他行优质客户,为支行发展找到新的增长点,并及时跟进新目标管理。 
       狠抓代发工资业务。发挥新兴业务对经营发展的推动作用,减少对高铁、财政、社保等大户的过度依赖,充分利用薪金卡、薪金溢、马上借等符合工薪阶层金融需求的新产品,狠抓代发工资拓户业务,更多的引入源头资金,促进存款稳步增长,减少对时点存款的依赖,增加日均存款的匀速增长,提高存款的稳定性和利润贡献度。 
       增强互联网竞争力。当前,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互联网享受各种金融服务,互联网也成为银行除了营业网点之外的第二种服务和产品推广平台,随着“三融”的推广发展,为发挥新兴业务对经营发展的推广作用,支行利用已有的资源优势吸收和巩固了自己的互联网金融客户群体,高度重视客户体验,认真研究客户需求,举一反三,从客户体验和需求角度出发营销金融产品、改善金融服务、开展网络营销、优化业务流程,在激烈竞争中占据主动地位。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