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零售信贷客户经理业务能力提升考试

发布时间:2019-09-30
      为有效规范个人信贷业务管理,加强信贷队伍建设,提升信贷客户经理业务办理水平、风险防控能力,夯实个人信贷业务发展基础,邮储银行南昌市市分行于2019年9月25日开展了零售信贷客户经理业务能力提升考试。
      本次参考的人员为分行全体零售信贷客户经理,考试形式采取闭卷形式。客户经理按照各自对应的岗位参加考试。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将此次考试结果纳入年度零售信贷客户经理评比考核,综合、对各条线信贷客户经理成绩八十分以上且排名前三的人员将在2019年度零售信贷客户经理评比考核中加实行加分奖励;考试成绩不及格的客户经理将在2019年度零售信贷客户经理评比考核中实行减分处罚并按照相关考核措施进行考核。对于连续三次考试成绩不合格的客户经理次年直接予以退出。
      此次考试真正做到了以考促学,督促全体零售信贷客户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知识储备,有效提升了客户经理的业务办理水平,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提供坚实的基础。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衷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