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炎炎夏日为一线员工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9-10-07

炎炎夏日,为进一步关心一线员工的身心健康,传递支行对员工的关爱,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近日,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行长和内控监察员为营业室员工送达防暑降温物品。
入夏以来,该行结合本单位实际,从实用方面考虑,精心准备绿豆、冰糖和茶叶等清凉慰问用品,让一线员工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该行行长在发放防暑降温慰问物品时,询问大家近期的工作状态,提示大家注重自身健康,上下班做好防暑措施,防止高温中暑,在为员工送去清凉的同时,送去了工会组织对员工的关爱。
夏日送清凉活动是桥东支行多年以来一直坚持的传统,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关怀,一份爱心,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关爱,更极大鼓舞了一线员工的工作干劲,促进支行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