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汉阴县支行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洪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9

  为切实发挥银企对账在风险防控中的重要作用,提高客户服务体验,安康石泉县支行积极拓展对账渠道,做好网银、财智卡自助对账的优势宣传和推广培训,加强跟踪检测与维护,提升银企对账工作质量和效率。截至8月初,该行提前一个半月完。近期,安康境内连续普降大雨,防汛形势严峻,安康汉阴支行按照上级行防汛工作紧急部署,落实预案、明确责任、强化检查、防患未然,全力以赴做好汛情预防处置工作,为各项业务顺利开展提供安全的生产环境。

  一、加强检查,防患未然。结合支行营业室装修期间的实际情况做好安全检查,坚持对人员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宗旨,以预防为主,预防和紧急处置相结合;加大对自助银行及办公场所重点部位的检查和巡查力度,不留死角,确保报警及通信线路畅通;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上报处理,防控各类隐患于未然。

  二、提高认识,加强演练。全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确保各岗位人员熟悉防汛工作预案、灾备业务应急操作流程,提高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积极组织防汛抗涝演练,同时,密切关注当地气象部门的通报,做到提前布防, 面对险情,做到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三、协调配合,安全运营。加强与押运公司的沟通协调,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运钞途中资金安全;及时收看、收听天气预报以及当地政府部门、上级行的汛情警报,提前落实有关防范措施;全员提高警惕,加强防范,一旦遇有大的汛情,在有效应对洪涝的同时,积极防范不法分子趁机作案,确保人员和款项安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