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 工行咸阳分行举行“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02
    11月2日早上,工行咸阳分行“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在咸阳统一广场举行,来自分行本部60多名员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雎义纪委书记兼工委主任致辞,首先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同时表示举办此次活动,一方面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激励广大员工奋进新时代;另一方面倡导广大员工自觉主动地健身,形成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奋斗姿态,将追赶超越、提质增效、加快发展的伟大事业向前推进。
   接下来,为期一个月的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每一位参与者神采奕奕,精神抖擞,迎着深秋的晨曦,迈开骄健的步伐,沿咸阳湖畔快乐地向前竞走,成为咸阳湖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大家欢歌笑语,尽情享受着清新的空气与美好的时光,健步走启动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健步走活动旨在落实工行咸阳分行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体现了分行党委和工会对广大员工的关心关爱,凝聚了广大员工的发展共识,传导了“我运动,我健康”的理念,彰显了“工行人”的行动力和新面貌。
   参与员工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努力拼搏、奋发有为,为实现咸阳分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