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分行成功举办旺季营销开门红服务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7

  为助力旺季营销竞赛活动,2019年11月22至23日,安康分行举办为期两天的零售业务培训班暨旺季营销开门红服务技能培训。特邀总省行级内培师及第三方讲师做专题讲授,辖内各支行零售业务主管行长、个人客户经理、客服经理等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封闭式培训。

  培训开始,安康分行主管行长做开班致辞,强调了本次培训的背景及意义,要求各支行负责人在旺季营销期间把握细节、全力投入,并对本次培训提出相关要求。个金部负责人就做好旺季营销工作鼓励大家,“认识清、不抱怨”,正确认识储蓄存款激励政策,打好新规产品转型战;“定位准、不打错”,紧紧围绕“储蓄存款、客户”开展工作,牢固树立“做大金融资产规模”理念,奋力争夺“四大行同业第一”的目标。

  特邀总行级内训师以“运筹帷幄、决胜旺季”为主题,围绕“财富管理、长尾客户营销维护、场景建设”等向参训主管行长、个人客户经理开启专题培训,培训班分为八个小组,老师提问环节,大家积极踊跃,现场气氛热烈,培训形式新颖,互动贯穿全程。晚上演练环节,个人客户经理分享讨论自己经验和困扰,通过互动的方式,提升日常营销沟通能力。省行私人银行中心产品经理从“客户、产品、非金融增值服务活动”三个方面讲解私人银行业务,结合旺季营销主题及安康地域客户实际,提出客户挖潜、私行专属产品渗透等建议。

  特邀北京安高高级经济金融分析师做了题为“2019年全球货币危机下的投资分析及资产配置”专题讲座;工行特聘讲师带来了“创新新服务,树立新形象”精彩分享。

  本次培训紧扣旺季营销主题,师资力量强大,内容丰富、实战性强,为旺季营销竞赛活动实现开门红打响了第一枪。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