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韩城支行营业部高峰期为客户兑换零钞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9-12-03
      11月下旬的一个下午,工行渭南韩城支行营业大厅排满了办理业务的客户。此时,一个中年男人拖了一个大麻袋手提一个购物袋进入营业厅,大堂经理赶紧前去帮忙并询问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客户面露难色,询问是否能办理零钱兑换。
      此时正是网点的业务高峰期,大厅排满了焦急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网点负责人见状,将客户请到营业厅客户等待区。在与客户交谈过程中得知,这些零钱是长期积攒来的,客户是矿区的村民,地理位置偏僻,来到城区的机会更是少之又少。他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了工行的营业网点。当得知该网点可以帮忙兑换这些零钱时,客户感激地连连致谢。
      考虑到客户交通不便的情况,网点决定无论如何在当日尽快为客户办理好兑换业务,让客户可以把事情办完并且回到家中。随后,为保证网点高峰期业务办理速度和效率不受影响,网点负责人积极与客户沟通,并将零钞进行了清分,把发霉残破的钱币进行了粘合修复,分类整理。随后与柜员协作,进行了清点捆扎工作,历时三个多小时,终于将客户的零钞整理清点完毕,既保证了高峰期窗口的通畅,又为客户解决了难题。最后共为客户兑换两万八千余元,看着所有的零钱被兑换,客户对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连连称赞。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薛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