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旺季机构存款稳步快速增长

发布时间:2020-03-11
     2020年一季度,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着力抓好政府系统存款营销维护,推动智慧政务重点产品营销,推广“医保移动支付清算平台”,积极拓展同业存款,实现了机构存款稳步快速增长。截至2月末,该行机构存款较年初增长0.87亿元,还原财政社保资金归集因素,机构存款实际较年初增长18.93亿元,全省系统内排名第一,余额、增量四行同业双第一。 
        抓好政府系统存款营销维护。加强与政府、财政的联系,紧盯赣州市财政后续需下拨的医保资金;密切关注政府主导基金,积极跟进瑞兴于基金托管项目;持续加强对财政非税科的联系沟通,争取更多的、资金量大的非税收缴业务通过工行渠道缴纳;加强对当地社保的维护,对接好由工行独家代理的全辖工伤保险收缴统一归集业务,做大工伤保险资金总量; 
    推动智慧政务重点产品营销。集中力量推广“教育培训资金监管平台”,向给各级教委推介业务系统,将产品先发优势迅速转化为市场营销优势,以此带动培训机构以及学生家长客群拓展,做大教培资金市场。全力拓展三农领域,加强和当地农业农村局联系并取得支持,利用平台批量拓展村集体经济组织账户,争揽农村集体资金。 
     推广“医保移动支付清算平台”。继续加强和医疗保障局合作,发挥支付清算和科技优势,实现医疗场景和金融场景同步建设,争取更多医保资金在工行沉淀。积极拓展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开展辖区医院、卫健委等客户营销,及时高效提供疫情时期特殊服务,也为后续开展相关业务合作奠定基础。 
    积极拓展同业存款。加强对地方性银行的营销,目前已与赣州银行、赣州农商银行联系,密切沟通,协同合作支持,做大同业存款业务规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