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七一支行耐心服务赢得客户信赖(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4-01
      近日,工行保定七一华电支行来了一位咨询定期存款的客户,当班网点负责人给其详细介绍了工行大额存单产品。客户多次提问,负责人一直给客户详细、耐心地讲解,直至客户最终明白该产品的特点。
      客户回家和家人商量后,又来网点咨询了三四次,反复比较了一些产品,最终购买了工行3年期大额存单。因为该客户一直想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尽量可能有高一点的收益,但是那段时间大额存单一直没有额度,于是该行负责人便记下了客户电话。过了十多天产品有额度了,她及时给客户打电话,成功购买。
      以后一段时间客户多次来该网点办理业务,网点员工均热情周到服务,客户体验良好。后来,客户又有一笔定期到期,但当天大额存单均没有额度,该行员工帮客户先挑选了一款灵活随时可以赎回的产品。当天晚上7点多得知第二天要追加定期额度,便立即给客户打电话。次日早上网点营业后,帮助该客户成功存入大额存单,客户非常高兴,大力赞扬该行的服务,并表示会把他们的热情服务告诉身边的亲朋好友,让更多的人到该网点办理业务。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