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采取多项措施,不断加强青年员工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0-04-28
        为造就一支业务素质高、经营能力强的员工队伍,建行长沙铁银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与要求,结合本行实际,采取多项措施,不断加强青年员工作风建设,提高支行整体素质,着力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支行高度重视青年员工的培养与锻炼,支行不定期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班子成员经常性与青年员工谈心谈话,听取青年员工的岗位经历、成长故事、职业规划等,了解青年员工的家庭背景、家庭状况、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积极满足青年员工的合理需求,鼓励大家充分展现青年员工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为支行的经营发展献言献策。要求支行青年员工不断学习、熟练掌握各项业务技能,能够独立办理所开办的各项业务,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办理效率。要求青年员工紧跟时代步伐,紧扣时代脉搏,在大力继承优秀传统的基础上,大胆吸纳有时代气息的创新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理想信念,明确人生目标,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发展自我,自觉遵守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传统美德,处理好个人与社会、个人与组织、理想与现实等各种关系,为实现青春理想导航。支行积极搭建平台,结合青年员工特点,将他们安排在合适的工作岗位,鼓励他们脚踏实地、勇于实践,不断磨砺营销能力,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为学有所精、业有所长的行家里手,积极“比学赶超”,争创一流业绩。
来源: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