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深化“六个坚定不移” 打牢作风基石(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3-26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深入贯彻上级行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落地深植,对2021年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
    一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下功夫,做到理想信念坚定、遵循组织程序。在修身律己上下功夫,做到纪律上严格要求自我,心灵深处敬畏组织、敬畏群众、敬畏权力、敬畏责任。以纯粹的党性推动党风政风根本好转,提高服务效能,运用到经营发展的全方面。
    二是以案为鉴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把作风教育融入员工的日常教育,加大警示教育力度,不断强化以案说法、以案促思,让每一位员工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底线。组织全行党员观看《工商银行深化金融反腐片》,以典型案例为例,警钟长鸣,根植反腐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永葆党员的纯洁公仆本色。
    三是建立健全监督体系。一把手为主要责任人,纪检监察员帮助落实主体责任。本着各部室经理对本部门员工负责的原则,强化监督成效。树立廉洁从业、守规操作的职业操守,规范员工行为,建立有责担责,尽职免责的责任思维。认真开展员工异常行为及案件风险排查工作,利用谈心谈话等方式了解员工八小时外生活,营造依法经营、守规操作、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保障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