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全力做好2021年纪念币兑换工作(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3-26
     为保障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兑换工作的顺利完成,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所辖网点进行安排部署,对网点员工开展兑换流程及注意事项的培训讲解,提前做好应急预案,确保纪念币兑换现场的秩序维护、窗口管理、引导分流等各项工作。同时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要求,严格落实门口专人值守,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信息登记等工作要求,提示客户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防护措施到位,确保做到疫情防控、预约兑换工作两不误,整个服务兑换流程有条不紊开展。 
      网点开通纪念币兑换绿色通道、设立专门的兑换窗口、设置一米线、为纪念币兑换客户单独发号。在网点营业场所醒目位置张贴兑换公告、绿色通道、指引图、健康码,注明兑换纪念币的时间、方式及注意事项。极大地缩减了客户等候时间,提高了兑换效率,同时保证了其他业务的正常办理,得到客户的认可。 
      在此次兑换工作中,由于该行对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部署,纪念币兑换工作进展顺利,该行服务形象也进一步在群众中得到了充分认可。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