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多措并举有效降低各类问题发生概率

发布时间:2021-05-02
    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在推动业务稳步发展过程中,坚持做好基础管理、风险防范工作,同时不断提升该行队伍的战斗力、优质服务能力,促使员工队伍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加强,该行整体工作稳步向上,业务强势发展,经营保持昂然向上态势,形势喜人。
    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的主要做法,一是站位高,切实做好发展优势。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坚持全面深入理解各项工作的新常态,是该分行实现战略转型与创新发展的出发点、加油站。为此,持续推动工作的新局面、新态势不断发展,是全行业务大融合与各项工作大发展的重要前提和落脚点,只有夯实基础,才能更好发展。二是抓重点,认真开展工作调研。紧紧扣住上级行的工作侧重点,结合各项专题调研,集思广益,对相关工作发展进行精密部署。工作中采取领导带头、团队跟进、全员出动等工作方法,对不同类别客户采取不同服务方式,推动业务发展蓄势上进。三是做优势,认真做好服务创新。通过特色产品的有效组合应用等形式,积极解决金融市场产品同质化问题;突出建行的服务优势和文化优势,积极满足客户的正当金融需求;坚持服务创新,实现单一金融服务向综合金融服务的有效转变。四是严纪律,按章操作防微杜渐。在努力推动各项业务和相关具体工作过程中,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作用,以及党员骨干率先垂范的引领作用,从严格规章制度入手,把握住风险控制的关口;针对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到及时警示,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努力降低各类问题发生的概率,推动工作质量有效提升。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杜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