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一笔涉及5亿元绿色信贷资金投放到位

发布时间:2021-09-28
    2021年8月20日晚上8点54分,随着一笔涉及5亿元绿色信贷贷款,向某企业集团投放到位,标志着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在支持省会石家庄高质量发展,支持石家庄城市更新系列项目上,又实现了一项新的重大突破,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和支持。
    今年7月初,随着河北省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出台,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加速推进。建设银行石家庄裕华支行按照上级行有关工作安排,迅速落实省、市分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以新金融的视角和思维,敏锐捕捉和把握市场先机。具体工作过程中,注意围绕服务重点领域绿色信贷,加速发展步伐,积极营销对接城市更新系列中首批停车场建设项目。在营销相关业务的过程中,市分行新一届党委始终秉持重点项目的有关工作思路,由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夏全明亲自带队,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副书记黄亮、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闫超靠前指挥、亲力亲为;该分行其他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在部门主要领导带领下奋力拼搏。由于各相关条线和部门人员的全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短短三天时间内,就完成了政策梳理、产品设计、方案研定等关键步骤,并连续多天挑灯夜战,商讨方案、解决堵点……之后,又用三天时间完成了评级、准入、授信申报及单笔批复,创造了一周时间完成重点项目审批全流程的高效案例。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边晓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