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支行: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16
邮储银行新干支行: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向纵深发展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邮储银行新干支行积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的号召,围绕上级工作部署,聚焦金融扶贫工作加快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把普惠金融工作作为一项严格的政治任务压实责任、落实到位、做精做实,该行上下整体联动,加强营销,积极督导,注重培训,促进普惠金融业务向纵深发展,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一是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依托网点优势,主动上门提供服务,积极拓展新客户,联动营销存量客户,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电话、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了解目标企业融资需求,在市场上抢占先机。努力践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加大对小微、涉农、惠民等项目的支持力度。
    二是积极开展产品培训,提升营销技能。对普惠金融重点产品进行学习,对客户经理进行营销技巧、风险把控方面的培训,现场解决支行网点日常工作中的一些难点和困难,提升基层行员工对业务知识和流程的熟悉程度,强化客户经理业务技能。
    三是强化督导考核,落实主体责任。引导辖属支行员工尤其是青年员工参与,突出青年员工掌握新产品、运用新知识快的特点,开展针对性营销,把经营快贷、赣工贷、邮行老板贷、票据池等业务紧密联动、组合营销,拓宽业务营销渠道,带动普惠金融业务快速发展;注重考核效果,每月对各支行管户客户经理进行严格有效考核。
    邮储银行新干支行将进一步主动作为,强化担当,“做实做活”普惠金融业务,“用心用情”服务实体经济,以更高站位、更大的格局、更宽的视野、更远的谋划推动支持普惠金融业务大发展。
 
                                                       
                                         通讯员:邮储银行新干支行郑中韬

 
来源:
作者:郑中韬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