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加强“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8
为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工行沧州南环支行及时传达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会议精神及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业务实现稳健运营。
该行通过成立安保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支行行长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求相关部室对全辖支行网点安全保卫设施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和维护,确保设备的完好率和良好的使用状态。进一步加强与当地信访、国安局的沟通联系,密切关注关心自谋职业者的动态,确保不出现上访等情况,做好舆情监测,掌握舆论引导主动权。
同时,该行通过组织开展突发事件的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全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确保全辖员工对突发事件的紧急处置应知应会。统筹做好“两会”期间网点服务工作,要求全员按照服务流程及规范化要求,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做好系统运行和自助设备管理工作,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避免发生因服务不当导致的投诉事件发生。
此外,该行要求支行领导、部门及网点负责人以身作则,强化责任意识,“两会”期间停止休假,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各项工作的安全平稳运行。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