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3月15日,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向公众宣传金融知识,强化消费者风险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护权益。
    开展网点阵地宣教活动。通过宣传横幅等载体突出宣传活动主题和内容。营业网点设置宣传专区对重点内容进行集中展示,设立宣传服务台向客户发放相关宣传材料。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开展宣教活动。加强舆论正面引导,积极宣传我行近年来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扩大受众范围和活动影响力。加强对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的宣传教育,使金融消费者明白在“自享收益”的同时,要“自担风险”。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投资,根据相关产品的风险特征和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此次开展的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向社会公众传递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中规定的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各项法定权利,加强了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的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的意识,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