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功新时代,巾帼绽芳华

发布时间:2019-03-27
 

在站前支行,有这样一群人,在生活上,她们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在工作中,她们业务精通,操作熟练,服务优良,营销有力,她们是农行靓丽的风景线,她们将新时代女性的特质表现的淋漓尽致,她们已然能够撑起站前支行半边天,为站前支行注入积极向上的活力。

远航支行大堂经理刘红,作为一名六零后的老大姐,在农行默默奉献了三十多年,虽然现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也戴上了老花镜,但这丝毫不影响她的工作能力,营销起来与年轻人相比毫不逊色,保险、存款、掌银和信用卡等产品特点牢记在心,对客户讲起来头头是道,在这个春天行动中,营销保险近70万元,平均每天办理掌银能达到10个,因为远航人流量大,忙起来时在大堂一站就是一天,但她毫无怨言,认真积极的工作态度教会了青年员工什么是“不待扬鞭自奋蹄”。

银河支行运营主管张蕾,是站前支行经验最丰富的主管,在她手下培养出了很多优秀的年轻主管,她业务精通,谦虚低调,善于学习,运营工作总有新规章新制度,但她总是第一个知晓并掌握的人,她所在的单位更是连续六年被评为三化三铁达标单位,其中有两年被评为总行级三铁单位。此外,在工作中,她也是个温暖的大姐姐,即使柜员犯错,她也会说是她的责任,有她在,心会安,少犯错。从她的眼睛里看到的是人到中年的智慧和平和,以及对工作的负责,对生活的热爱。

西葛支行网点主任王思琼,标准的85后,虽然年纪不大,但工作已有十年,作为主任也已经有六个年头,在工作中,她带头学习每一项新产品新业务,虽然西葛支行客户不多,业务量少,但她仍积极乐观,无论在大堂还是“六走进”中,不放过任何能够营销的机会,全力以赴的完成各项指标任务。记得她说过,因为保险任务较重,晚上做梦都是卖保险,在2019年春天行动中,她营销保险100万的好成绩,从她身上真正诠释了只有奋斗的青春才是最美丽的青春,只有拼搏的青春才是最有意义的青春。

在站前支行,她们只是新时代女性的代表,她们能很好的平衡家庭和工作的关系,她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她们敢担当有作为,她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她们将在新时代下创造新的辉煌,绽放最美的光彩。

来源:
作者:孙鹏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