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车站支行创新营销思路促进理财产品销售

发布时间:2019-04-04
工商银行沧州车站支行针对理财产品同质化抓特色,针对客户理财需求多元化抓对接,发挥产品优势拓思路,凝心聚力开展理财产品销售,进一步推动理财业务持续发展,不断提高中间业务收入。
针对理财产品同质化抓特色,在互动上做好营销文章。牢固大资产、大客户的经营理念,牢牢把握当前资本市场回暖机遇,抓住我行理财产品发行节奏快、产品丰富的特点,特别是保本和结构性存款产品的特色,拓宽营销思路,挖潜客户行外资金和外拓他行客户,切实做好月末、季末回流资金的重点理财产品的销售引导,真正实现储蓄存款与理财销售的互动发展。
发挥产品优势拓思路,在拉动上下足功夫。以开展渠道二维码营销推广为契机,加强客户新渠道产品体验,拓展二维码客户群体,进一步提高线上线下渠道一体化服务水平。同时,在网点显著位置张贴灵通快线、稳利增利、基金产品等系列二维码向客户推广,用新的服务模式引导客户开展网上办理理财业务,在提升客户体验二维码同时,拉动理财业务发展。
针对客户理财需求多元化抓对接,在联动上创新营销思路。一是通过大力发展融e联客户,加大理财产品信息适时传播、推送力度,让客户及时了解我行产品信息,并按照个人意愿选择我行理财,实现产品与需求的及时有效对接。二是通过微沙龙主动向客户宣传推介我行理财产品,提高客户对我行产品的认知,增强客户的投资理财兴趣,实现潜在需求的有效对接。三是加大现场客户的识别,了解客户对金融服务的需求,针对性制定理财方案,满足客户理财需求,实现迷茫性客户需求的有效对接。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