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南环支行深入营销积极谋求个贷发展新空间

发布时间:2019-04-04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南环支行经过组织谋划,集中时间,分层次对重点客户进行回访,深入各企业单位行业相关客户进行了调研,进行深入营销,积极谋求个贷业务发展新空间。
努力挖掘市场潜力,及时制定营销方案、兑现方案,细化管理模式,按日通报点评,促使每位客户经理密切关注小企业的动态,积极走访,大力宣传我行信贷产品。加强中小企业产业上下游企业营销力度,通过分析筛选信誉好、潜力大但暂时遇到融资困境的小企业,果断地上门营销。积极走访职能部门通过职能部门的牵线搭桥,从源头上拓展和储备客户资源,做大做优小企业信贷规模,突出重点市场,做大小企业信贷规模。
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并采取措施。该行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结合本地域经济现状,以访重点、抓亮点为主要抓手,分层次先后走访了房地产、中电投等重点单位,对开发项目进度、储备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了解。同时,对长期以来与工行合作较好的重点客户、高端客户进行了回访慰问,加强联谊的同时,推介了一些新的金融产品和理财产品,受到客户青睐。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