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推动商户二维码有效户支付业务

发布时间:2019-03-28
      新厂支行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推动商户二维码有效户支付业务,为商家和客户提供快捷、安全、方便的线上服务。 
        一、组织员工进行业务培训,使员工了解熟悉我行商户二维码支付业务,掌握产品功能、操作流程、营销话术,引导员工在营销过程中突出我行商户二维码产品优势,安全、快捷、方便。同时,现场指导消费者扫码支付,培养商户、客户使用二维码支付的习惯。 
        二、商户二维码支付的信息初入市场,将会给支行发展带来巨大的上升空间,抓住商户二维码市场就是抓住存款市场,动员全行员工紧紧抓住发展机遇,把商户二维码支付推广工作作为竞争新客户、拓展新市场的重要手段,分组分片深入周边商品交易市场。
        三、为了吸引更多商家和客户参与,培养客户使用二维码习惯,我行联系超市、酒店等搭建二维码支付平台,组织扫码减现金的体验活动,提前做好“工银e生活”和“商户之家”的线下推广活动。 
        四、结合支行实际,建立营销考核激励办法,加大奖励力度,任务分解到小组,组长每天向部门负责人汇报营销有效户情况,实时跟进营销,把握营销进度,进一步激发全员的营销热情和积极性。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