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积极开展“财富盈1号”存款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8
      近期,为了有效拓展优质客户,加强高端客户活期资金留存,总行于2月21日上线了“财富盈1号”增值存款服务协议,斗富弄支行迅速反应,积极做好“财富盈1号”签约推广工作。
        一、组织员工学习。网点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财富盈1号”的适用对象、计息规则和签约流程。制定营销话术,要求员工能够清楚熟练的介绍此款产品的功能优势,为下一步营销奠定基础。
        二、加大宣传力度。为了提高产品认知度,网点结合线上线下等宣传优势,重点突出“财富盈1号”安全、灵活、利息高等强大优势,资金放在活期最高按照央行3年基准利率上浮38%计息,加大各渠道宣传力度,切实提升我行产品核心竞争力。
        三、加强精准营销。客户经理认真梳理系统内管户客户,将日均资产100万以上的客户和资金大额异动客户确立为精准营销目标,积极通过PBMS电话邀约客户签约“财富盈1号”,利用优势产品做好客户营销与资金沉淀工作,挖转客户他行资金。
        四、及时跟踪反馈。“财富盈1号”是我行新上线产品,网点要求客户经理及时跟踪新产品的营销落地使用情况,密切关注新产品推广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及时向上级行报告,积极做好后期产品更新和版本迭代工作。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