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文园支行全面做好组织推动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9-06-12
工行沧州文园支行努力提升服务管理,进一步深化对“服务改进重在整体协同”这一工作机制的认识和运用,抓好网点大服务格局,全面做好组织推动,确保服务成效不减、服务品质提升。
    一是以服务标准化为目标,明确服务督导标准,坚持服务态度红线管理,强化员工“三有、五声、六严禁”落地执行,使员工文明服务形成习惯,让客户体验统一、崭新的工行服务。同时,加强服务通报力度,根据“客户之声”数据分析、服务现场与非现场检查,加大对服务落后的个人的通报力度,提升该行整体服务水准。
    二是建立服务管理工作问责制度。该行对客户服务工作推动不力情况通过每日网点晨会进行通报,根据情节性质和严重程度进行相应的责任追究及惩治,进一步树立危机意识,提升该行人员服务质量。        
三是加强服务环境治理,通过节后整理、整顿、清扫、清洁、安全和素养六个方面努力,实现该网点及离行式自助银行的内外环境整洁,充分达到分行物理渠道靓化工程的全覆盖,将服务环境建设推向更高水平,充分展现美好形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