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劳动者港湾”故事——因爱停靠

发布时间:2019-07-10

周六的中午,烈日当空,酷暑炎炎。

一位怀抱婴儿的年轻妈妈焦急地走进了建行燕山路支行的营业大厅。或许是婴儿饿了,也或许是太热了,妈妈怀里的婴儿啼哭不停,年轻的妈妈看上去焦灼不堪。

见状,工作人员急忙上前询问缘由。年轻妈妈腼腆地说:“可能饿了,需要吃奶了,想看看能不能找个地方”。

“您还真来对了!”原来燕山路支行有一间“爱心妈妈屋”,作为“劳动者港湾”的延伸,在组织高端客户活动时为带孩子的妈妈准备的。工作人员赶紧带着年轻妈妈到“爱心妈妈屋”喂奶。等她出来的时候,吃饱喝足的婴儿已经在妈妈怀里满足地睡着了。看着已经睡得很香的宝宝,年轻妈妈舒心地笑了,一个劲地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随后工作人员了解到,这是一位二胎妈妈,老大周六在支行的同一栋大楼上上课外辅导班,平时都是爸爸来接的,今天爸爸临时有事来不了,这位妈妈只能抱着嗷嗷待哺的婴儿匆忙地出了家门,因为孩子啼哭不止,炎热焦躁之下,她抱着孩子走进了支行营业大厅,出现了刚才那一幕。

工作人员也随之向这位妈妈详细地介绍了建行的“劳动者港湾”。这位年轻妈妈听了之后,对建行的“劳动者港湾”赞不绝口,不停地夸赞建行的服务做得周到细致。

其实,作为建行工作人员,我们自己心里也同样美滋滋的,自从“劳动者港湾”成立以来,很多劳动者、有需要的人在这里因爱停靠,温暖了大家,我们自己也在付出的同时收获着快乐。

来源:
作者:周卫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