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打好ETC营销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7-15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积极落实上级行ETC业务营销推广会议精神,抢占市场和客户资源,进一步扩大工行高速公路通行卡客户群体数量,多措并举,认真安排部署,全力促进“ETC”业务营销,全面打响ETC业务营销攻坚战。
     一、迅速行动,全员营销,全力打好ETC同业攻坚战。提出ETC业务营销是当前全辖的一项重点工作,对于争揽优质客户、拓展优质市场,推进智慧零售战略深耕具有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打好ETC业务营销攻坚战。
    二、加强宣传,形成认知,充分挖掘新老客户资源。充分利用工行线上各渠道及微信朋友圈、同学群、战友群等,多渠道、全方位进行宣传。进入机关、企业,进入乡镇村组,通过悬挂横幅、发放ETC业务宣传资料等方式加强宣传力度,针对重要客户采取上门宣讲等方式,加大定向邀约力度,强化对公业务的带动作用,做好联动营销。
三、定期通报,不断总结,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营销氛围。ETC业务推广小组每天统计员工ETC业务推广营销业绩,定期进行通报,并不断总结经验,进行分享,鼓励先进,督促落后,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积极性,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营销氛围。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