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盐山支行贴心服务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9-03-28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盐山支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思想,认真分析各网点在服务上存在的问题,及时掌握柜员与客户的互动信息,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做好稳存增存工作,为各项业务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一是加强提升柜面服务效率。改善服务态度,基础的服务不能少,与客户交流时一定要微笑,要有目光接触,让客户能够感受到柜员的一片真心。合理调配网点窗口资源。对于高峰时段和午间时段等特殊时段安排好柜员的上班,做到对客户的细微服务。
    二是强化业务培训。积极利用早训和班会的机会必须及时传达业务上的变化,让每个员工都能学到最新标准的业务流程,避免因为业务不熟悉导致出错而造成客户不满。切实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对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不同的服务,真情实意为客户服务;办理业务时,认真、细心地为客户办好每一笔业务。
    三是用心提高客户满意度。首先从树立责任心着手,不随意拒绝客户办理业务,为客户提供服务时充满爱心,服务自然得体、亲切而充满亲和力;以一颗真诚之心对待客户,切实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深入掌握不同客户的不同心理和服务需求,坚持做广大客户的“贴心人”。
四是注重大堂服务和分流工作。进一步强化大堂服务人员的培训和指导,避免出现服务不到位等不尽职情况,努力做到每位客户来到都能上前迎候,了解每位客户办理业务的需求并正确引导到相应的窗口办理.对于小额现金和转账业务要及时分流到自助机具和网银上办理,协助减轻柜面业务压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