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开展为民利企和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为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金融标准化和国家网络安全成效,营造全行学标准、讲标准、用标准和防网络诈骗氛围,提升员工服务水平,增强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近期,工商银行沧州新华支行开展为民利企和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该行根据人民银行和上级行关于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要求,以普及“金融标准知识,全面推广金融科技创新产品,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金融安全防范意识”为主题,组织各网点在LED滚动播放宣传语,客服经理在营业大堂现场为客户发放宣传单;组织全行员工利用微信传播金融标准,风险防范和防网络诈骗提醒;组织客户经理部、综合管理部在文化广场设点、深入信贷企业和精准扶贫点宣传有关金融标准、风险防范和网络安全等知识,积极开展了“金融标准为民利企”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既向公众和企业普及金融标准和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了公众和企业金融安全意识及服务体验,又展示了该行“为民服务、维护安全、共谋幸福”的良好形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