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转作风强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25
近日,工行沧州盐山支行组织召开了全行员工工作会,重点落实省分行作风整顿活动要求,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鼓舞该行员工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推动支行转型升级再塑新辉煌。
    一、奋力赶超,卯足干劲谋发展。在现在复杂严峻的经济环境下要比以往更付出、更努力,激情工作、合力攻坚,再创佳绩,实现首季开门红。
    二、扭转作风,凝心聚力促跨越。一年之计在于春,要提早收心归位、收心聚力,叫齐号、鼓足劲,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凝心聚力促发展上来,以从严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全行聚焦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三、全力改善服务质量,营造温馨服务环境。首先,重点抓好网点环境卫生,规划好自助设备、日常用品摆放;其次,端正服务态度,注意文明用语,用好服务评价器;最后,加强业务培训,提高业务处理速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