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本部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7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工行沧州分行本部离退休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于10月14日和28日开展集中学习,先后学习了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党委印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内容。
    为方便离退休党员在便于家中自学,支部购置了一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配发每名离退休党员,做到人手一册。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法宝;是党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社会全面发展的新使命中勇往直前、奋发有为的重要战斗力量;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离退休党员要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要老骥伏枥、发挥余热,勇担新使命、展现新风彩、实施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