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四加强”深化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4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分行紧紧围绕提升服务质量,加大服务奖惩力度,进一步完善服务举措,提升服务管理能力,着重解决服务工作的现状与该行的整体情况不相匹配的问题,从四个方面深化服务管理工作。
    一、加强系统培训。针对当前服务管理工作存在的很多问题在一定程度上都是因为不熟悉系统引发出来的,该行加强对支行自助发卡机、服务评价系统、中高端客户排队系统的使用培训,抓好培训质量,突出培训效果。
    二、加强职能管理。该行成立服务管理工作委员会,明确各委员在服务工作中应该承担什么职责,并定期召开服务管理工作例会,对服务工作处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分析研究并提出解决办法,充分加强服务管理工作的协调部署,开创服务管理工作齐抓共管的新局面。
    三、加强沟通联系。该行横向上多学习系统内先进兄弟行好的经验和做法,纵向上对上级行的工作要求及考核指标要熟悉,对下级行在具体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及时进行帮扶,要求机关部室到支行都要传达服务管理工作会议的精神,全方位、多角度地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四、加强服务考核。该行加强日常检查的力度,创新检查的方式,把服务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加大考核力度,调动起全辖各级干部员工对服务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决不能让服务管理工作成为阻碍我行进一步赶超发展的短板,全力以赴做好短板拉长的工作,充分发挥服务管理对业务发展的支撑作用,实现服务管理与业务发展齐头并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