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运筹帏幄 决胜钱塘—记建行嘉兴分行在全省建行“3721金市大满贯”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10-16
    9月17日,2020年省建行举办的“3721金市大满贯”决赛在省分行本部紧张进行。6支从预赛中选拔出的参赛队参加本次角逐,最终建行嘉兴分行南湖观澜代表队脱颖而出,夺得2020年度“3721金市大满贯”活动冠军,并为分行争得120万元的中收奖励。  
    今年“3721”活动开展周期长、专项任务多、对抗形式新颖,能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分行领导的精心部署、国业团队的充分准备、参赛队员的精彩表现。  
    争分夺秒,精心布局  
    今年的“3721”活动内容多、任务重,从赛制上分为培训测试、完成基础任务、进阶对抗、总决赛四个阶段,每个阶段都对参赛队有很高的要求并进行淘汰。分行在收到省分行“3721金市大满贯”活动文件后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成立了“3721”活动推进团队,对活动内容和要求进行解读,并结合支行业务推进和人才储备情况确定本级公司客户部、嘉善支行两支参赛队,并对各阶段的推进制定出作战方案。  
    巧干实干,积极推进  
    本次活动既是比赛又是实战,参赛队要完成培训考试、3类重点产品落地、7项基础任务、现场竞赛等参赛任务,没有精密的组织非常容易掉队。为此“3721”活动推进团队将所有的任务按时间要求进行了梳理,并结合参赛队的情况确定每项任务的突破点,做出一张详细的“3721”活动作战表跟踪进度。随后,迅速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客户走访,对每项任务进行落实。通过持续努力,分行两支参赛队都顺利完成了培训考试、3类重点产品落地、7项基础任务,公司客户部南湖观澜代表队表现尤其出色,在全省21支参赛队中杀出重围,以赛区第一的成绩进入总决赛。  
    奋勇拼搏,逆转夺冠  
    总决赛设置了“专家你来做”、“金市奇葩说”、“机智就数我”等现场对抗环节,分行参赛选手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前提下展现出嘉兴分行员工的精神风貌和专业能力,在比赛中才思敏捷、有勇有谋,在前两个环节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保持镇定和自信,在最后的“机智就数我”环节实现大逆转,夺得冠军。     
    “每次来参加3721都掉一身皮,不过也真是锻炼人啊!”赛后大家纷纷发出类似的感言。确实,天道酬勤,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业务能力的提高、工作业绩的提升没有捷径。关于这一点,分行公司业务部国业团队感同深受。  
    2020年以来,分行国际业务多项重要指标在系统内名列前茅,市场竞争力得到提升。但成绩已成为过去,追求永远在路上,分行将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借力金融科技力量,以优势产品为抓手,为客户和建行创造价值,提升分行国际业务竞争能力!
来源:
作者:边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