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黄冈分行积极谋划开创对公存款稳存增存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8-09-27
2018年以来,工行黄冈分行以紧抓源头“拓户提质”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优质客户倍增、存款市场提升”的发展规划,积极制定营销策略,及早动手,抢抓公存市场,通过制定三项措施,全力推动对公存款稳定增长,为全年工作目标奠定扎实基础。
    做好存量客户维护,确保存款稳定。一是建立和完善存量客户维护团队,梳理出2014年年末日均在500万以上的客户,逐户制定维护方案,落实维护措施,明确维护人员;二是对辖内客户实施动态监测和实时管理,利用CM2002动态监测系统、大额资金监控平台对存量客户的资金流向和余额变动及时报告行领导,尤其对系统大户、无贷户加大关注力度,进行有效维护,确保存款稳定。
    做好集群客户营销,促进存款增长。以重点项目为依托,以“拓户工程”为基础,一是做好重点客户供应链营销工作,批量增加结算账户,重点对国家电网、医保管理服务中心、烟草公司、各高专学校等集群客户进行营销;二是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客户营销,结合运城市“5+15”工业园区重点项目上报的区域目标客户,随时关注项目落地情况,加大营销力度,确保拓展对公客户促进存款增长。
    继续深入开展积分有礼回馈活动。不断强化积分回馈动态管理,提升客户类别;做好客户积分宣传工作,提升客户的认知度,有效调动对公客户在运城分行办理业务的积极性,提高结算业务量,使客户资金最大限度在该行系统内循环,达到稳定和提升存款的目的。
 
来源:工商银行黄冈分行
作者:蔡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