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省农行国际业务部走访清原外贸企业

发布时间:2018-10-23
    10月16日,省分行国际金融部总经理黄志勇带队拜访清原满族自治县汇鑫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有库,抚顺分行副行长赵勇、公司业务部总经理迟跃飞等相关人员共同走访。
  清原满族自治县汇鑫食品有限公司是辽宁省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级扶贫龙头企业,主要经营食用菌加工销售,以出口食用菌为主,出口结算量较大,在农行授信1190万元。国际金融部总经理黄志勇在详细听取了企业介绍之后,现场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的资产情况,了解了企业外汇业务需求和融资需求。最后,黄志勇总经理热心地向企业介绍了我行的服务优势,重点推荐了订单融资、出口信保押汇等适用产品,并安排国际金融部业务骨干近期到企业进行产品对接。此次走访营销进一步紧密了银企关系,提升了农行形象,对后续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