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营业部贵金属短期冲刺竞赛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8-11-07
    为进一步加快实物贵金属营销,宜春市分行营业部响应市分行号召精心部署、积极行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中艺官银”贵金属营销短期冲刺活动,累计销售“中艺官银”169套,列全市第一名。
    明确目标,扎实推进。该部高度重视贵金属销售工作,及时制定销售专项方案,以周为单位确定完成进度比。通过每日时时通报、每周会议部署,明确进度、紧盯目标,充分调动员工的营销积极性。
    广泛宣传,强力渗透。一是通过营业网点摆放宣传海报、宣传折页和贵金属展示柜等多种渠道进行展品宣传,扩大产品认知度。二是发动广大员工利用微信平台,实现朋友圈全覆盖。三是将网点中、高端客户列为重点营销目标,主动向客户宣解我行贵金属品牌优势,提高客户购买意向。
    全员营销,合力发展。将贵金属任务纳入全员营销考核中,任务指标细化到个人,各条线联动营销,大力挖掘信贷客户及公司客户,全力以赴推动贵金属业务营销,实现个金、信贷、公司三大条线联动发展,实现竞赛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
作者:黄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