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横峰县支行不忘初心 竭力发展倾情回馈

发布时间:2018-11-07
2018年10月30日下午,横峰县共青团、教育体育局和邮储银行横峰县支行共同举行了“温情邮我 扶贫助学”基金发放仪式。横峰县教育局工会、横峰团县委、横峰中学、邮储银行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11个乡镇团委书记、各中学团委书记、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共6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开始,该县支行行长徐忠武作了开场发言,“邮储银行横峰县支行自2008年成立以来,与横峰共同经历了这十年的发展浪潮,始终秉承‘进步与您同步’的企业理念,积极融入地方经济,赢得了广大客户和市场的认可,由邮储银行总冠名的2018年环鄱赛也是在横峰作为首站,这也是横峰县第三次承办这样的国际性赛事,这是对我们横峰县全域发展的肯定。邮储银行横峰县支行作为横峰县域发展的一部分,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扶持,也离不开全县人民的认可,而‘服务真情、回报深情’是我们邮政储蓄的特点,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为学校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徐忠武行长表示,本次仪式只是一个开端,在今后,该县支行将会在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全心全意谋求发展,诚心诚意回馈社会。
随后,各位领导代表社会各界将爱心传达到学生手中,为横峰县辖内10名贫困学子送上了扶贫助学基金。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也对大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们觉得心中的感激是言语无法完全表达的,将会用行动来证明,不负家庭和社会的厚望,把关爱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刻苦学习,提高素质,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所作为、有所贡献的人才,以优异的成绩和将来的出色表现,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同时,县教育体局和共青团横峰县委为邮储银行横峰县支行献上了感谢牌匾,对邮储银行横峰县支行不忘初心,主动承担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善行善举表示感谢。
共青团横峰县委书记周昕在仪式最后做总结讲话:一是对在座各位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对横峰县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同时感谢邮储银行横峰县支行的善举,通过“爱心卡”活动将邮储的业务发展和回馈社会相挂钩,这意义非常重大,说明这次活动不仅仅是经济上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予了我们巨大的鼓舞和支持,这种支持是长久的、持续的,是通过发展能不断壮大的。二是对获得了助学基金的同学们的肯定,因为他们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永不放弃的决心,在艰苦的环境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这份奖学基金。相信同学们今后会更加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拼搏,勇于创新,把自己塑造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该县支行自成立以来,准确把握发展机遇,应对挑战,10年以来业务快速发展,产品不断完善,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全力服务实体经济。2018年上半年,该县支行支持地方小微金融服务新投放1.5亿元,支持产业扶贫7笔,金额达1700万元,带动就业200余人。该县支行在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水平与能力的同时,始终将奉献爱心、回报社会作为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邮储银行“温情邮我 扶贫助学”爱心项目是其代表项目之一,该项目是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扶贫工作要求,动员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该县支行联合共青团横峰县委、横峰县教育体育局共同开展的扶贫助学爱心活动,通过在邮储银行办理信用卡和刷卡消费,可为横峰教育事业提供爱心教育基金,目前以取得了良好成效。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