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做好客户细分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6
进入四季度以来,各大银行都高度重视大客户所带来的价值,对于以零售业务为主的银行来说,与大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是保证银行收入稳步增长、提高市场占有率的重要手段,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做好客户细分维护工作。
一是市场调研开发实行动。切实做好结算类账户效益提升。对周边商业、企事业单位、园区企业按照网格式进行划分,分解至各网点维护营销,成立由网点和挂点部门人员组成营销小分队,积极收集信息,挖掘营销项目,分类别建立客户信息数据库。已收集商户信息320余条、企事业单位信息70余条、园区企业信息60余条。二是业务联动发展实坚持。充分利用好信贷客户资源,区分三农和消费信贷管户经理,在市分行实得联动绩效的基础上每季度考核信贷现金流率的提升,结合信贷利率优惠进行推广,强化信贷从业人员联动发展意识,不断增加客户产品叠加,提高客户粘性。三是客户细分维护实走访。认真梳理大客户信息,做好大客户档案的动态管理,运用大客户信息引导储蓄、理财、信贷等业务联动营销发展。严格实施大客户分等分层维护责任制,实行“一对一”客户服务,采用上门走访、电话问询、短信问候、微信服务等方式,了解客户风险偏好、家庭情况、个人兴趣,定期问候和特殊日期回访祝福,提升客户忠诚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