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枣庄永兴支行成功举办普惠金融客户沙龙

发布时间:2018-11-18
   11月14日上午,永兴支行成功举办普惠金融客户沙龙活动,为需求客户宣讲普惠金融相关业务政策。普惠金融业务作为我行三大战略之一,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成立专人组成的营销团队积极开展普惠金融业务营销。支行营销团队通过筛选支行优质POS商户,邀请部分资金需求客户到支行参加沙龙活动。
此次活动为需求客户讲解小微企业账户云贷、结算云贷、抵押快贷等普惠金融业务,同时指导客户体验“建行慧懂你APP”。最后支行营销团队成员为客户介绍个人类房屋抵押贷款业务知识,以覆盖客户多方面资金需求。
本次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支行与目标客户充分接触,了解客户需求,同时客户更深入的认识、了解我行普惠金融业务,为永兴支行普惠金融业务的开展注入了坚定的信心。本次活动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