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抓实“四真”强力推进银行卡拓商户强收单百日营销pk战

发布时间:2018-12-07
 

工行宜春分行抓实“四真”强力推进银行卡拓商户强收单百日营销pk战

 进入四季度以来,工行宜春分行强力推进“拓商户、强收单、百日营销pk战”阶段性工作,针对当前阶段营销PK战进行了总结、通报和分析,就如何建立商户档案、拓展活跃商户开展了全面培训,PK战先进支行介绍了营销经验,落后支行反思了落后症结并提出下步目标与措施,并就下一阶段PK战活动开展提出了“四真”新要求。
 一、真重视。该行要求全行各级管理人员要深刻认识PK战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对市分行工作部署坚决贯彻执行到位。重视工作就是重视自己,领导要重视结果,坚决杜绝不作为、杜绝零业绩现象的存在;要重视活动动态宣传、图片宣传、微信宣传,并将PK战作为旺季大零售的启动前站。
 真实做。该行要求全行要上下一心,齐心协力,认认真真拓商户,实实在在活商户。要力排困难,创新思路,不为落后找借口,不为挫折而放弃,只为成功想办法。卡中心要认真做好督导,支行领导要亲自带头做,要敢抓敢管,不能前怕虎后怕狼,要用心用脑用力做,确保取得突出业绩。
 三、真考核。该奖就奖,该罚就罚,奖罚要到位、要及时,体现真抓实管;认真做好通报,要以行文方式通报,以通报激励全行上至领导下至员工的上进心,尤其对做得不好的要诫免谈话,当面分析原因,传导发展策略。 
 四、真督导。该行要求全行高度重视“拓商户、强收单、百日营销pk战”活动开展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目前在全省业绩并不领先的紧迫性,在保持信用卡整体指标发展的基础上,重点挖掘优质客户的贡献度,把信用卡拓户和收单业务作增收的重中之重,强化不良风险控制,积极应对同业挑战,通过细分目标客户,精准营销,同时加强对支行的考核与指导,持续加大信用卡业务的考核与奖励力度,实行定期通报的管理制度,加强每周对支行信用卡各项业务情况的通报。通过微信、NOTES信箱下发至各支行、城区网点,听取反馈建议,并召集分管行长、专管员参加推动会及时宣讲方案,明确计价标准、营销到位、兑现到人、确权明责。及时通报全行竞赛活动情况,持续开展银行卡专业支行竞赛活动。李乡岭
 
 
来源:
作者:李乡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