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提升安保管理水平 强化安保工作能力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做好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7
    为切实抓好年末安全保卫工作,有效防范案件和安全事故发生,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全面筑牢安全保卫防线,积极营造业务稳健发展的良好环境。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提升安全意识。及时传达省分行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精神和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要求全员认真组织学习,全面认清当前的安全保卫形势,强化落实安全保卫工作的责任感。同时,认真组织学习上级部门转发的典型案例,从中吸取教训、对照反思,时刻紧绷安全保卫这根弦。该分行还积极组织安保综治和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员工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二是加强安全检查,确保制度执行。按照年底安全保卫大检查方案,督促网点围绕关键岗位、重点部位、机具设备等开展全面自查,并上交自查报告。安全保卫部门工作人员根据自查情况,分组开展全面检查,突出检查制度执行是否到位、规定动作落实是否到位,以检查促规范,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确保安全保卫工作真正落地见效。
    三是加强安全演练,抓实应急防范。从严落实网点定期开展安全演练制度,通过组织网点员工开展安全演练,使员工熟悉应急预案内容,明确职责分工,牢记操作要领,熟练使用防爆器具,切实提升网点员工应急处置能力,提高网点应急防范水平。

 
来源:
作者:黄榆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