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组织召开2018年第四期风险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近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2018年第四次风险与内控委员会暨案防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支行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综合部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二是稽查对支行上一季度的案件防控工作做总结报告,三是各成员通过PPT汇报上期风险点整改落实情况,本期风险点成因,并提出整改意见,四是领导讲话。
会议指出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风险的识别能力,相关检查人员要严格按照检查频次要求履职,做好问题的整改工作,做好问题的规范;二是要加强制度的业务,坚持每周一课、业务部门每周两课制度,抓好行为的规范,让学习成为习惯,使用成自然,抓好地底线的禁区,强化员工的职业操守;三是要狠查屡查屡犯问题,强化责任追究,有计划有针对性的选择内控相对薄弱的岗位进行检查,从严问责形成震慑。要积极倡导合规文化,形成良好的内控氛围,要自觉维护企业形象,培养规范流程学习习惯,加强员工行为管理,形成违规高压意识。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