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多措并举做好防范 非法集资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7
为有效防范和化解风险,强化内部控制,更好地维护客户合法权益和安福县邮政金融声誉,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多措并举,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工作。
加强监测预警,形成长效机制。通过这次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査活动,建立涉嫌非法集资金融机构风险情况的监测预警体系,健全风险管控的长效机制,从源头和根本上预防和减少非法集资风险事件发生。持续加大涉嫌非法集资监测排查工作,对非法集资风险做到早发现,早查处,确保风险排査工作常态化。
强化学习制度。加强法律法规知识及相关文件的学习,强化员工的法律和责任意识,进一步统一员工的思想,增强员工风险防范意识和职业道德操守,并对身边的人进行抵制非法集资的宣传,使更多的人免受非法集资的危害,同时紧抓“非法集资风险排查”不放松,持续保持案防的高压态势。对员工异常行为进行分析监测,规范员工行为。做到有效预防和及早发现、化解案件风险,为全行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