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软硬兼施绽放银行“窗口”服务新彩

发布时间:2019-01-03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软硬兼施绽放银行“窗口”服务新彩

近年来,工行宜春万载支行根据全行服务工作的总体要求,坚决贯彻“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要求,高度重视服务质量管理,化大力气致力于基层网点服务质量的改善,进一步加强服务工作,落实多项举措,不断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层次,塑造银行“窗口”服务形象,打造服务品牌,增强客户满意度。
该行还从网点标准化建设、接待客户水平、业务办理质量等方面开展练兵,着重培养大堂经理服务能力、柜员操作技能,全面提升临柜人员的综合理论能力和业务技能,统一组织业务培训,专项技能培训,业务能手培训。特别利用晨会及夕会时间组织全行员工认真学习服务精神,组织开展查找服务当中的问题,对本行服务当中的问题进行梳理,聚焦客户体验痛点,优化服务体验,总结经验,加强交流,如在加强智能机具使用、整治服务薄弱环节、治理客户投诉源头、强化服务环境日检等方面明确具体工作措施,并根据工作进展适时调整侧重内容,明确各阶段工作重点,强力加以推进,以点带面实现全面提质增效。
设立党员服务先锋岗,所有党员员工亮出党员身份,佩戴党徽服务客户。以新时期“三亮三比创五优党员”新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对网点服务工作起到榜样引导作用。通过党员员工的带领,让网点员工积极践行服务文化的核心要素和主旨精神。通过设立党员服务先锋岗,确保全辖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效能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服务作风进一步改进。
此外,从挖掘优质服务事例入手,该行利用网讯、融e联等行内及外部宣传载体加大服务宣传力度,通过传播本行改进服务的新成就和新风貌,提升工行服务的社会认可度和美誉度。陈封勇
 
 
 
 
来源:
作者:陈封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