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新泰支行青年先锋队e生活注册绑卡破千

发布时间:2019-01-11

  自”青年先锋队 百日大会战”(第三季)e生活主题营销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工行泰安新泰支行积极部署并多次召开支行相关专业青年业务骨干和团支部会议,对“工银e生活”百日大会战进行再动员和再推进,通过立足厅堂和外拓营销,积极发挥青年员工力量,大力推介工银“e生活”APP。截至12月末,累计营销注册绑卡用户1012户,位居泰安分行各战队首位,暂列全省排名第4位,营销战果明显。

  一、高度重视,同心协力参与。分行银行卡中心和团委书记在活动前召开动员会为各位青年员工加油鼓劲,并提出本次外拓营销工作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希望各位青年员工能够积极热情,勇于奉献,在旺季营销活动中勇创佳绩,会后还组建了泰安分行“e生活大会战泰安战区”微信群,支行也组建了“新泰支行工银e生活百日大会战”交流群,方便青年员工进行业务交流共享营销战果和经验。

  二、立足厅堂,体验实惠营销。重视每一位到店新客户尤其是年轻客户群体,在为客户开立银行卡片和电子银行业务时,协助其下载工银e生活客户端,指导客户体验工银e生活APP功能及一折观影、一元换购等优惠活动,在提升客户端覆盖率的同时,又真正给客户带来实惠。

  三、主动出击,批量群体获客。近日,新泰支行团支部与山东农业大学联合开展“工银e生活温暖农大行”主题活动。充分利用此次活动契机,通过现场进行宣传讲解,针对在校大学生群体客户进行重点营销,现场进行推广和办理,并联动营销信用卡等产品,动员学生客户及时体验,让其有一种即下载注册即尊享优惠的满足感;支行团支部青年先锋队还到泰安万达广场、新泰不夜城等商家、年轻客户聚集的场所进行拓展营销;同时要求全员利用微信、微博等社交软件转发自制本地活动链接详情,制造声势,扩大影响力。

  四、加强调度,烘托积极氛围。支行青年战队队长负责做好每日营销成果的统计、月度目标制定和进度调度,9月份营销117户,10月单月217户,11月单月358户,12月单月320户,氛围越发浓厚,目前呈现加速上攻态势;同时积极组织参与“e生所爱”和打“call”赛上传参赛作品,目前支行上传的作品获赞排行位列总行第8位,起到了烘托氛围,全员参与的效果。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马广良